您的瀏覽器不支援JavaScript功能,若網頁功能無法正常使用時,請開啟瀏覽器JavaScript狀態
進入內容區塊

facebook twitter line 字級: print

各館資訊列表

分類:金山分館

金山分館
電話: 03-6686413
 
地址:新竹市東區光復路一段163巷53弄1-4號2樓
 
開閉館日 (中午不休息)
週二至週日 9:00~17:00

*休館時間:每週一、選舉日、經政府公告之民俗節日(春節、清明節、端午節、中秋節)為休館日不對外開放,並以本局實際公告為準。
 
交通資訊:

1. 開車 
自行開車前往,下「中山高」新竹交流道後,延著光復路,至光復路一段163巷右轉,目的地於左方。 
2. 台鐵 
(1)竹中火車站下車,直走中興路四段右轉,接光復路,至光復路一段163巷右轉,目的地於左方。(步行約13分鐘) 
(2)竹科火車站下車,直走關東路左轉,直走關東路,過光復路一段即為光復路一段163巷,目的地於左方。 
3. 免費公車 
<55>路公車:世界高中站下車,走光復路至163巷右轉,約5-10分鐘 
4. 市區公車(付費): 
<1>路公車:關東橋站下車後直走進光復路163巷,目的地於左方(約2-3分鐘) 
<新竹下公館>公車:關東橋站下車後直走進光復路163巷,目的地於左方(約2-3分鐘) 
 
認識圖書館:

金山分館位於新竹市東區,鄰近科學園區,座落於金山里集會所二樓,館內劃分藏書區、電腦使用區、閱覽區、報紙雜誌區、兒童閱讀區等。除提供各類圖書及電子資源外,更常藉由各項推廣活動,提升閱讀素養,營造閱讀風氣,讓市民享受閱讀樂趣,成為金山地區居民學習之場所。
  • 瀏覽人次:5038

TOP

  • 找書

  • FB

  • 電子書