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的瀏覽器不支援JavaScript功能,若網頁功能無法正常使用時,請開啟瀏覽器JavaScript狀態
進入內容區塊

facebook twitter line 字級: print

各館資訊列表

分類:青少年館

青少年館
電話: 03-5336163
 
地址:新竹市北區府後街58號
 
開閉館日
週二至週五 9:00~21:00
週六、週日 9:00~17:00
*休館時間:每週一、選舉日、經政府公告之民俗節日(春節、清明節、端午節、中秋節)為休館日不對外開放,並以本局實際公告為準。
 

認識圖書館:

青少年館藏書以青少年文學、觀光旅遊、漫畫為主題。

青少年館四周被幾棵大樹包圍,西邊則有大草坪,主建物屬日式建築,造型特殊非常醒目,以原警訊所老舊建物加以整建,將完好磚橋全數保留,它的內部大量運用了金屬桁架與玻璃,顯得十分明亮。至於刻意保留的屋簷處原木橫樑以及竹編夯土的舊有牆面,表現出一種新舊對照的意趣。另外,落地窗外的一大片草地─北大公園,更能讓人雙眼放鬆,享受愜意時光。
  • 瀏覽人次:5573

TOP

  • 找書

  • FB

  • 電子書