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的瀏覽器不支援JavaScript功能,若網頁功能無法正常使用時,請開啟瀏覽器JavaScript狀態
進入內容區塊

facebook twitter line 字級: print

各館資訊列表

分類:龍山分館

龍山分館
電話: 03-5782937
 
地址:新竹市東區科學園路162巷36號2樓
 
開閉館日(中午不休息)
週二至週日 9:00~17:00

*休館時間:每週一、選舉日、經政府公告之民俗節日(春節、清明節、端午節、中秋節)為休館日不對外開放,並以本局實際公告為準。
 

認識圖書館:

新竹市政府為活化東區龍山綜合大樓閒置空間,於2-4樓規劃綜合性圖書館–龍山分館,其總樓地板面積達1835平方公尺,設計以幾何原則納入室內空間,使既有圖書館印象轉化成新的閱讀形象,讓不同年齡層民眾走進圖書館享用閱讀資源;館內2樓規劃新書展示與報章雜誌、期刊、兒童閱覽區;3樓為視聽閱覽、自修室、討論區;4樓為開架閱覽區,以提供優質閱讀環境,亦將積極辦理閱讀活動,讓濃濃書香飄散於市民生活之中。
  • 瀏覽人次:15539

TOP

  • 找書

  • FB

  • 電子書